昨天下班坐捷運時,進了車廂發現沒有幾個座位,其中一個空位是一個三人座位,左右兩邊各坐了一個中年男子,我也沒有多想就往那空位坐了下去。

坐下去沒多久,就一直隱約的聞到一股臭味,像是小少爺嗯嗯的臭味,又像是狗大便的味道…那味道一陣一陣的,車廂門開的時候,就沒有臭味,但開一關,那味道又隱隱約約的飄出來。因為上車後沒多久就被瞌睡蟲攻擊,所以對這臭味也就沒多想,反而直覺的(?)推到我左右兩邊的中年男子身上去。

出了捷運,又去轉乘公車。在路上還特地看了一下我的鞋底,確定沒有誤踩到什麼…在等公車時,就再也沒聞到狗屎味,因此我就更確定那臭味一定是來自那2個中年男子的!

但是,就在我上了公車後,那狗屎味竟然又出現了!因為公車人比較多,我又沒有站在冷氣風口附近,所以那狗屎味也就更重! 我開始暗暗在想,這狗屎味…不會是從我身上來的吧?! 不可能啊,我剛剛也確定了鞋底是乾淨的啊! 難不成是捷運的那個位置上有狗大便?!所以沒有人要去坐那個位置?!而我這白目看也沒看的就阿沙力的坐下去了?! OH,MY,GOD!!!

我顧做自然且鎮定的用手摸了摸我的屁股,希望就算真的沾了什麼穢物也沒有人會注意到…好險,手是乾淨的,而摸起來也沒什麼怪異的感覺…我還偷偷檢查了包包,確定也沒沾上什麼,那到底狗屎味是從哪來的?為什麼我一直聞到,而我周圍的人好像沒什麼感覺?!

就在我鬆了一口氣想說一定是我神經過敏的同時,一個年輕女子上了公車站在我旁邊。她一站定,我就注意到她皺起了眉頭,(”狗屎味!” 我猜那女生當時心裡一定這麼想) ,然後我就看這女生的鼻孔一張一合的很認真的想尋找臭味的來源,我甚至還聽到她一直”嘶嘶~”的吸氣聲音…

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好想笑!我只能用力的抿著下唇,很怕我噗ㄘ一聲的笑出來~但另一方面,我又很理智的想問那小姐,”你是不是也有聞到很臭的狗屎味?你可不可以聞看看是不是我?” 公車經過了一站,那小姐還在很努力的繼續聞,中間我和她還對看了一眼,我覺得她好像在問我,”你有沒有聞到很臭的味道?” 我也回答她,”沒錯,我也有聞到,很臭!”

就在公車又停下來開門載客的瞬間,我旁邊的小姐,突然飛快的衝下車去了!而在她下車的那一秒,我看到她用很嫌惡的眼神狠狠看了我一眼。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~小姐! 等一下啦!有狗屎味的不是我!! 有狗屎味真的不是我啦!!!!!! 而且你一定還沒有到站對不對?!

很傷心的回到家後,立刻換掉身上所有的衣服,當然包括內衣褲,而且也很用力的聞了一遍,確定沒有任何臭味,再叫老爺聞聞我身上有沒有狗屎味?他第一句問話竟然是,”你挫屎哦?” 拜託!我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嗎?(應該不會吧…)

經過老爺的再三確定我身上沒有任何狗屎味後,(臭酸味倒是有,他說。) 我開始跟他訴說,在公車上被那小姐誤會的委屈…在說到她飛快的衝下車時,老爺竟然又說,”蛤~你真的挫屎哦?!”

吼~~~我會氣死!! 有狗屎味的真的不是我啦!!!!!!

那,臭味到底是從哪來呢?我已經不想再去追究了…反正不是我就對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e3721 的頭像
    mine3721

    這些都是真的!!

    mine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