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現在,還聞得到那血腥味…
口中吐出的鮮血,再再提醒這是你離開前對我做的最後報復。
留下的傷口,
要我痛上一陣子,要我別那麼快忘了你。
 
沒關係,我能諒解…
 
毅然決然的要你離去,對你來說也是很大的打擊吧!
沒有反駁的餘地,沒有解釋的機會。
但我們這樣下去對誰都沒有好處啊,
只是增加對彼此的傷害而已…
 
你默默的存在著,從不過問我的生活,
有時讓我不得不懷疑,你是真的嗎?真的存在嗎?
當你發起狠來時,我不能吃、不能睡,不能正常的生活,
直到我也在你身上鑽出一個洞…
為什麼你一定要這麼極端呢?
為什麼我們要這樣互相傷害呢?
 
別人問我,
「你確定嗎?」「為什麼一定要這樣?」
我想他們不了解我們的關係,
只能說「長短不如短痛,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…」
即使他還說你長的很正,但你的正也不足以彌補對我的傷害啊!
 
看著你站在那,突然驚覺,我似乎未曾好好的看過你,
你沒說話,我不敢讓眼眶的淚掉下來,怕人家看笑話…
呆了好一會,試著讓過於激動的心情平息下來,
一回頭,你已不在了…
就這樣?我們還沒好好的說再見哪!
 
我真的很抱歉,擅自做了這個自私又魯莽的決定,
但我相信這樣對我們2個都是好的,雖然現在很痛…
只要一點時間恢復就會好的,好嗎?
 
對不起,再見,我的智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e3721 的頭像
    mine3721

    這些都是真的!!

    mine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